從來都不敢吃羊肉
一直不敢,始終不肯
最近不知怎麼的,很多事,很多舉動,完全顛覆過去的自己
高中同學相邀去吃個羊肉爐聚聚
記得去年我完全不肯
今天的我卻很乾脆的答應了
原訂中壢,因為天冷,騎車又路途遙遠
而臨時改在台北
我不是主辦人,搞到最後,卻是我負責找餐廳
活動也變成我在弄
於是一切,又都是我主導,我在決定
我還小小的抗議一下,怎麼每次半路都變成我--lll
沒吃過羊肉的自己,又發現一家很棒的羊肉爐餐廳
而且又在家附近^^
我想,我天生,就是跟美食有緣份吧
第一次吃羊肉,第一次知道羊肉爐的滋味
雖然那是家便宜又吃到飽的店,我想老闆應該很討厭我們吧
因為我們所吃的羊肉份量,大概可以疊好幾鍋了
整桶的瓦斯也被我們煮到用光
非常非常的夠本^^
今天的感覺,很特別
這是同學聚會的一小段插曲
這是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