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熊上回辦的同學會,已經二年多了
也不知哪個傢伙跟我說這回輪我的
腦中好像一直記得有人這麼跟我說
大媽就就嗆我,是你自己想要的吧.....BUT,真的有人跟我這麼說呀><
暑假本來要辦的
因為家中又有大事,只好不限期延後
最近有空一點了,加上大四快畢業了
想說大家都較有空,就一股作氣辦到底吧
聯絡的過程
許多人的通訊錄都搞丟了,有的,也是舊的
加上太久沒聚,一堆人都失聯
好在大家彼此的幫忙,才一個一個的聯絡上,一個一個的找回來
晚餐約在古拉爵,因為我喜歡那包廂的感覺,和不錯吃的菜色
但不太好意思是因為週末,只能吃兩個小時的時限
所以續攤又另外安排了TEA SHOP
感謝古拉爵的櫃台朋友,還有TEA SHOP的老闆娘全力相助
讓同學有一個不錯的夜晚......



大家都變好多哦,特別是女大十八變這句話,用在我們班一點也不為過
男生呢,也都沒變,似乎只有我變重量級的,幾個人變高大了
回想過去那斯巴達制的班級,現在盡是充滿歡樂
但過去卻是痛苦萬分,我們在古拉爵的時間都在聊天,拍照
到了TEA SHOP,聊著彼此最近的近況
學著以前幼稚好笑的言語
只能以一個瘋字形容.............萬萬沒想到
我的天敵竟是蔡大媽,被她嗆得我無任何招架之力
害羞的臉一直紅,唉......我真的沒有東張西望哦
就這樣,我們嘻嘻哈哈的聊著天,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去
而我呢,太興奮吧!直到凌晨四點才睡......
我很喜歡這種在一起聚聚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大學生活,同學間的相處就是那個樣子
你想改變也改不了
讓我有很大的動力想再見見大家吧!
上了大學後,說真的.....會更珍惜國小到高中時認識的朋友....

謝謝同學們今天的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