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微微的陽光,涼涼的氣溫
我好想出去走走

早上做了一個美夢
是和她有關的夢
這是個諷刺的一天
一個月前的今天,是場惡夢
但一個月後,卻如南柯一夢
起床後的我,一點也不會高興
因為大家總是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我想也是吧
也許正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晚在自己的家,我看著爸媽的相片落淚
我對著自己家的菩薩懺悔
我跟他們說,我糟蹋了一個好人
我跟他們說,我的多情
卻造成將他們的感情轉嫁到一個我愛的人的身上
因為我感受到她的委屈,她的壓力,甚至是她為我付出的一切
過去的我,是多麼的不成熟啊!
抱著兔子,細數了自己的罪狀
只是希望我的意念可以傳到她那,我想深深的向她道歉
乾姐從台中打電話陪我講了很多事
雖然,安慰的話少不了
但她卻給了我很多的建言

中午在討論著畢業論文
有人知道時,很訝異為何我那麼的鎮定
我只有淺淺的回答沒事
但其實我的心,卻是很激烈的掙扎著
指導教授阿祖也在
聽到了我的事,阿祖很瀟洒的說
她走就走啊!理她那麼多幹麻
我告訴阿祖我的心情,和為何我的在意,我的想法
阿祖立刻安靜下來
拍拍我的肩膀,也告訴我,隨緣吧
別再去在意了,我還有更重要的事
他似乎很在意著我,也很看好我的樣子
我也告訴自己,不要讓別人失望了
他是個很好的教授
在學校快四年了,他雖然新來不久
卻是我覺得最能跟學生打成一團
最悶燒的一位教授
他是個很談得來的好人

回首一個月前的今天
那天晚上
我在她下課後,騎著車去找她
她一見到我,什麼話也沒說,就抱著我一直哭
我心很痛,也很難過,但我可以感受到
他似乎己有什麼很重大的決定了
我交了一封信給她
她說要回宿舍拿東西,要我等她一下,她要回家一趟
那一等,是十五分鐘以上
我知道她在看信了吧
但我不知道,她有何反應
那天最後送她回宿舍,她提出了冷靜
她很堅決
我卻因為很相信著兩人之間的感情,而答應了她
而這個決定,卻是我們兩個之間的轉捩點

事後我才聽說她曾因為那封信而大哭了一場
往後的她,就變得很平靜,對我,就不再那樣的在意
她喜歡我寫東西給她
當初我以為信與文字是我們之間溝通的橋樑,但我又錯了
那只是加速我們分開的催化劑
冷靜到分開
全都是信與文字惹的禍
但那又怎樣呢,千金總是難買早知道
冷靜的日子她不肯見我,她怕心軟
分開的日子她不肯見我,她覺得有壓力
如果11/5才分開的話,其實一個月前的今天
可以說是我們早就分開了吧
因為冷靜的那段日子,我們之間徒有虛名罷了

是我不夠沉著,是我不夠冷靜
做了越多,造成的反效果越大
我總是希望事情發生時能在第一時間反應和處理好
但卻忽略了她想要的,是時間
是一段時間,是一段可以好好休息放鬆自己的時間
但知道了這些,又能怎麼樣呢
她或許不願意再回頭了吧
也許此刻,她早淡忘了我
也許此刻,她心裡有了別人
也許此刻,她早就不在乎我怎麼樣了
只有我,仍在回憶的輪迴
那樣的想念

現在的她,仍逃避著我
我只能沉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如果因為我的喜歡,她才選擇逃避
我真不知她要逃到何時
也許永遠吧!
因為
只有她,我會喜歡她一輩子
只有她,我對她的感覺也都不會改變
也許日後我有了女友
也許以後我結婚生子
但是我還是會把對她的喜歡,擺在心裡,放一輩子
我曾試著討厭她,我曾逼自己恨她
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完全辦不到
即便可以再見到她,即使我們兩個是好朋友了
這份心聲,我也只能擺在我的內心深處
收起來
因為
我不希望有天她再知道我的心聲時
她又再度的離我而去
每當想起她,聽到她的名字,看到她的相片
我永遠記得,在我人生最慘烈時
有一個女孩子不顧一切的守著我的身邊,直到如今我走了出來
想到這,我真的沒辦法去欺騙自己的感覺
我真的對她,有一股很喜歡她的感觸
吐了好幾個星期,每天都流鼻血也流了好一陣子了
整個人就好像在臨死邊緣一般,撐下去的,是要生存的意志
是過去看著老媽那股求生的意志所給我的動力
人在置之死地而後生,想法也會有很大的轉折
過去的我,死了........

我想,回憶就到今天結束了吧
剩下的,該對她說的,我都寫在信中給她了
該回憶的,我也打在這了
有"心"的,都是懷念她而寫的
該努力的,我也盡力了
我能做的都做了,我能盡的真心和誠意,我也毫不保留的對待著她

這段日子
完完全全的,安安靜靜的不打擾她
逄年過節打通電話祝福她
老媽教過我的,受人點滴,就要用好幾倍的心報答人家
對她,不只有那個恩情,還有我自己的感情
未來有那個機會
還有一絲的機會
我會更成熟的面對她,照顧她
我會親手將幸福和快樂帶給她
我不再是最親的人眼中的大男孩
如果她有困難,如果她受到傷害
如果她也有著悲傷
不管當時我過得多麼的幸福
只要我知道了
我也會不顧一切的陪她走過低潮的時刻
隱起來的網誌,我想,她也不會看到我這篇的心聲
我也不會讓她知道,也不再告訴她這些
因為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一輩子的承諾......


很多人說,我們倆的感覺,神韻都很像,但很像,又能怎樣,誰說像,就一定代表還有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