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飯,因為跟老闆聊得來
所以他竟然又多請我一道菜
爾後去幫妹妹換SIM卡時
順便去看看新機時,櫃台小姐在為我介紹到一半
突然說道你好眼熟哦,好像在哪看過你
然後就很熱心的把要賣的手機
拆封讓我試機
離開時還很熱情的跟我說聲拜拜伊
最近,總是會遇到熱情的老闆,熱情的店員
是因為,我瘦了嗎^^

但開心的一天,總是多少會有遺憾的
今天是她的巡迴第一天
去年的時候,我去參加
她還是合唱的第一部
節目表,我還留著,是個很棒的音樂會,是個很美的回憶
那天她還拿了好多好多的糕點給我
那時我覺得好幸福
現在回想起來,心中總有種甜甜的感受
不過當時怕壞掉
我有好多天的早餐都吃那個^^llll
而如今,我卻有著無法去的理由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轉眼間,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一個月前的今天
記得那天早上,我五點多就起床準備食材
買了好多的菜,準備料理
還親自花了五個小時熬了高湯
只為了讓她和我妹妹
有個好吃又健康的火鍋日
看著她住宿以來,把自己搞得那麼虛,搞得那麼累
我覺得她在外,吃也不見得吃得營養
所以,當天所有的一切,我都親自去市場挑最新鮮的,而且買回家一點一點的洗乾淨
那天中午我吃完就先睡了,太早起會累的
她來叫我,順便抱著我一下
睡夢中的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但卻覺得很窩心
我帶她回家
晚上講著電話時
因為一些小磨擦,她跟我說要冷靜一陣子
我竟然會答應她,我想當時的我,是賭氣的,是不成熟,是孩子氣的
如果那天我很和氣的拒絕她,我想一切都不會發生吧!

那晚我沒有睡,我連夜寫了信,只希望,隔天找她,會有改善
那天沒有想很多,只告訴自己,隔天見她,要委宛,要有誠意,要跟她說聲
對不起..........

直到今天,我還是多麼希望,她可以感受到我的真心
我好想好想,再次的打動她,即使機率,只剩那0.001%
我都願意努力
不過現在做什麼都不是,因為我也不希望她討厭我
能做的,就是好好念書
同時讓她好好的靜一靜
讓時間,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