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大家都在口耳相傳山寨機的風潮
加上這次趕到南部時,遇到叔叔提到幾個經商的朋友,聊到大陸的山寨
我對山寨機,有了一點興趣和好奇
結果...回台北,莫名的多了一個管道,加上舊手機有點問題,又因為便宜...我買了


這是長江機的外殼,沉穩的外盒,很有文革黑暗的感覺


打開內盒,內容物有一台長江機,二顆電池,一個座充兼旅充,一條充電傳輸USB線,
一副耳機,一本說明書和保固書


背面有一台相機鏡頭,還有自拍鏡喔


啓動相機的快捷鍵,兼拍照扭,只是有點不合人體功學


快捷鍵按下就可以開始拍照了


調整音量大小的紐


三喇叭輸出,出力很驚人,鈴聲只要響起,聲音大到會嚇到人
8.0 MEGA 騙人的,只有三百萬畫素左右而已


前面也有一個鏡頭,自拍方便的啦


雙SIM卡支援,目前台灣我用過雙SIM卡的機種只有英業達的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大陸的應用上,比台灣的好用很多很多


這個充電器不是個很難的東西,卻可以感受到大陸人的巧思
座充兼旅充兼USB充電器,而且因為之前電池爆炸事件,加入了NOKIA的過充保護
台灣...要加油了


鋰電池最誇張,3600mAh,這個容量超扯的,以大廠NOKIA來說
900mAh的電池,就可以待機久,也夠用,重點是較貴
山寨版一舉將容量推到3600mAh,以我正常又有點高的通話量
拿來玩,還有看電視的操
睡覺又不關機,拍照,錄影等等等
大概可以待機四天以上,很驚人


螢幕超~~~~~~大
色彩漂亮,桌布是放我養的兩隻狗狗喔
螢幕相素據稱是TV級的1600萬色,我是覺得蠻漂亮的


操作畫面,畫面可以用鍵盤操作,可以用像IPHONE一樣晃動方式切換畫面,甚至可以用觸控的
功能超強大


還附上一枝觸控筆,還可以手寫電話簿和簡訊咧
辨識率高的嚇人,國際大廠和台灣廠都比不上
甚至寫簡體字還可以跑出繁體,超強


TV鍵一按下,
可以接收到台灣的無線類比電視,我正在看王建民咧
因為機子太小,又在室內收訊不好(可能大陸技術也不太夠)
收訊畫質不是很好,可是聲音超....級清楚


把機子橫著放,電視會自動切換全螢幕
要選台的話,可以透過鍵盤,或是晃動手機,又或是觸控螢幕的方式,有夠強的

一向討厭陸製品的我,這次純粹因為好奇而來用用
加上舊手機有問題,這台空機價四千有找,加上認識的人跟我說,
有一年的保固
我就敗了

在和叔叔的朋友們聊天才得知,山寨機不過就是大陸手機的統稱
其實山寨機的品牌眾多,品質真的很差,除了這家"長江"
他們是大陸最大的電信公司,又是大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陸自有品牌
像是台灣HTC宏達電的手機一樣
不管他們怎麼抄襲,也不怕,因為後台就是大陸當局囉
(說穿了,他們正在走台灣過去走過的路,只是黑了點)
雖不是頂尖,但東西很好用,品管比較不穩倒是真的
台灣大部份網拍都被撤了,有些有賣的也沒有維修保固的能力
因為朋友除了整盒給我外,再送我金士頓的2G卡
果凍套,外加螢幕保護貼,四千有找很超值
所以...買來用用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