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晚餐,無聊看著最新的"光速蒙面俠"
看到最後眼眶都溼溼的,因為,武藏回來了
那些畫面很感動,雖然只是部漫畫
雖然,只是一個假想的情節
我卻從沒有因為看漫畫感動過
只因為姪魔那等待的眼神嗎?
我曾有過
不是放棄希望的眼神,雖然哀淒
卻想抓住任何些微的可能
即使只有1%
只要不到0%,我都會等待希望
用遍了方法,用盡了心力
含著淚,我都沒有失志
而是逼自己堅持下去,而是用最大的努力和誠意
傷害再多,被傷的再深,被騙的再多
即使最後的賭注,我都把希望賭了上去
直到一切成了定局
直到成功到了0%
我才諳然的離開
因為,我沒有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