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日子,再也沒想過她會來看我的網誌
而如今,她來了,我有被嚇到
當她簡訊提起後,我想,她再也不會進來看了
算是鬆了一口氣了吧,因為,可以好好的PO著一切
這~是我自己的世界

看到她寄的簡訊內容,告訴我她新交男友
多此一舉的舉動,因為我都知道,何必多說這些
他們做過什麼...我也不想多說
至於想法,那不是我的想法,是所有人的想法
她會想走,最大原因是我的錯沒錯
但自私和背叛,卻是事實
所做過的事
交往和有男友的時間點,全部和過去一模一樣
根本就是重播一次
其他的,就不用再多說啥
因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現在我說什麼,一點都沒用,真的沒用
事情總要在發生時,真相才會大白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我,曾經也是那其中的當局者

這段日子,透過朋友的介紹她的好友
認識了一些會劈腿的女生
朋友沒明說,但卻私下和我說她們總是習慣劈腿的人
感情經驗豐富
全部的手法,如出一撤
在有了磨擦,或是不新鮮時,或有些問題時
她們總是在拿不定主意,或是覺得會較痛時
藉由別人,或是出現了讓她們心動的人
提出冷靜,或是冷淡男友
藉著和別人的認識,瞞著另一半單獨出遊,約會,覺得合得來
那樣的有新鮮感
對另一半漸漸沒感覺,覺得不那麼在意,不再那麼痛時
提出了分手,給別人機會
花點時間相處,可以,分手沒多久就在一起
她們不認為她們有錯
試問女人,如果今天你男友這麼對你,你怎麼想
當你這麼做你認為沒錯時,當男人是這樣對你
對別人有感覺,有好感而瞞著你
難道你認為這是對的和應該的嗎
不,不會有女生這麼想
因為,有顆自私的心,無法將心比心

有的人認為心己在別人身上又單獨和別人約會出遊就是劈腿
剩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因為分手後沒多久就再在一起,只是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有的認為要同時和兩個人交往,才是劈腿
我相信每個人眼中劈腿的定義一定不同
現在的我
沒有想去左右別人的思想
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但我發生同樣的事兩次,卻是個事實
兩次,都是別人
兩次,都是女友背著自己暗地和人怎樣,要我把一切說明才坦白
我沒有這樣對不起我自己女友過,沒有曖昧
出去也會跟女友說,但我的女友,總會瞞著我
我~能說什麼呢

剩下的,我可以很賭定的跟自己說
我絕對絕對,會過得比她更好更充實
不管是現在,或是未來
絕對......
也許不見得會遇到更好的女孩
但至少我會遇到廝守終身的人
而她呢.....
未來.....秘=>因為我知道了,只想看會怎樣

我們兩個都還太嫩
感情路上,兩個都太嫩了
前陣子我的親身經歷,加上這陣子看得太多
我學到很重的教訓,傷的很重,看清了許多的事
至少我成長的比她快
沒有因真感情受過傷的她,在追求真愛的路上,有天她會了解
我也希望,她會有了解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