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到豆豆家去準備英文報告
今天的天氣,又更冷了
飄著雨,以前的我,此刻,是懶得出門的
但是他家的貓咪,卻讓我還蠻想去的
看遍了那麼多的貓
我最喜歡豆豆家那隻
不管是她的聲音,以及只有我們私下才知道的小舉動
這隻貓,跟她都好像好像
連撒驕的樣子都一樣
上回本來想將牠拍下來的
但....有帶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的烏龍
這回我準備的很充份
就是想把這隻會讓人疼惜的貓拍下來
因為牠,是多麼的像她
牠的舉動,牠的行為,讓我想起了好多她的事
因為
不管她怎麼變,不管她現在變得怎樣
我相信有很多生活的小動作,她依然是不會改變的
在寒風中騎著機車,是一天之中,最閒的時候
也是會最想念她的時候
不知道,以後我們會變成怎樣呢?
不知道,現在她過得好嗎?
我,蠻想念她的,她,也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