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台北市慶城街18號之1的店
叫做Living Bar生活餐廳
會來到這是今天和妹妹去找乾媽和阿姨時
大家約一起來吃的

如果要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下車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路口
進去是一個小小的花園
感覺很溫馨

一樓是沒有餐廳的位置
映入眼中的,是一些很歐風的擺飾,和擺滿紅酒的酒櫃


我們要從左手邊的樓梯上去,因為餐廳,櫃台,和一切的用餐都在二樓以上


看到Living Bar的牌子
全世界有幾十家
全台灣只有一家,但很明顯看得出來,大多開設店在日本


到了二樓,可見裝潢有多麼的宏偉舒服
又是那麼的道地歐風,和"隨意鳥地方"的美式風差別,是非常的明顯

正前方是沙拉吧,那裡就懶得介紹了,個人覺得就一般的沙拉吧!
特色是什麼???我覺得他們的磨茹濃湯很濃郁,不同的是他們的磨茹好像不用錢一樣,放很多
我會用濃湯沾烤脆餅來吃

因為乾媽他們說,女生來這光吃完沙拉吧就吃不下主餐了
所以他們都習慣來這只吃沙拉吧!
所以點主餐的,只有我和我妹


這是我妹點的烤雞腿排,醬看起來好像很濃很重口味,其實吃下去卻一點也不
雞排的部份,皮非常非常的薄,而且又出奇的脆,肉質相較於其他家來說又是那樣的鮮嫩
這大概是這道菜唯一的特色吧!


我點的是海鮮焗飯
很大一盤,如果有找女友去吃的,可能男生都要多擔待幫忙掃盤了
起司味很濃,海鮮料都好像不用錢一樣
也很新鮮


撥開裡面,是黃色的米粒,看看週遭的起司,可想而知它有多厚
海鮮料每一塊也都很厚實


最傻眼的是裡面除了蛤蠣還放"牡蠣"
一般來說,都幾乎只放蛤蠣吧
是牡蠣,我抱著小訝異的眼光,看著這盤海鮮焗飯

整體而這,來這用餐的人並不多
不知是否因為午餐時間少有人在這用餐
不過也還是有些人在這享受幽閒

沙拉吧對我來說很普通,品質也還好,但不致於到差的地步
可是點心蛋糕卻是鬆軟好吃,也很特別
今天來這所享用的主要之一,大概就是裝潢和聊天的氣氛
再來就是主餐的口味
沙拉吧的小點心

照的沒有很多,但喜歡歐風氣氛的人,有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