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你要趕回台北的理由

很想說,心領了


越來越嚴厲的口氣

甚至計較過去所給與的一切

我從不跟你開口要求什麼

一分一毛都不想

堂姐弟要謀求什麼,我甚至都不希罕

做樣子給你看,對不起,我不是那種人

我總盡我該盡的孝道,我總做我該做的努力

我只想靠自己去闖出自己的一切


你們私下在談論些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可是你們總用你們的觀點

去誤會,去揣摩,卻從不會問我:"為什麼????"

他們夫妻倆發生的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如今再次重演,發生在我的身上

不斷的,逼走對你最真心的人,過去,甚至是現在

直到失去,才感到後悔

信任,不過爾爾


總是被挑撥離間

你變得很奇怪

不再是我,尊敬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