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退伍之後
聚完餐
女生想去別的地方逛一下
又覺得包包重,所以我幫忙拿著她們MIRYOKU的包包
和學哥在公館閒晃

兩個男生並行
兩個高高的男生
在台大前的地下道走著

後面傳來了幾個女生的笑聲
學哥在說他的事情,我耳尖的聽到後面的女生說
"你看,好好笑喔!那男生拿著MIRYOKU的包包咩!天哪,還是亮黑色"
"他們是GAY咩,呵呵,好娘啊!!!"

我當場臉都沉了
換個拿包包的姿勢,可是,早就來不及了
已經整路被人誤會的有夠尷尬

回到集合地點和女生友人說時
引來轟堂大笑
她們說我們兩個男生的背影,瘦瘦的,並行起來逛街又拿個女用包包
真的很像同性戀,同時又夠高,所以更會引人注意

我....能說啥呢--lll
我不是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