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她們的活力,但對她們的歌唱,卻是一整個不敢恭維

看到這支MV的舞蹈

她們跳的真的很好

雖然覺得會紅不久的樣子

但那種舞感和韻律感的協調

很迷人
{###_inmost/33/1831753237.flv_###}

愛是一個萬人迷   要追求很傷腦筋

真心是必愛絕技   you know I know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lucky star 

累了你肩膀借我
   餓了給我咬一口 
 

任性時候忍耐我   保護著我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lucky star
La~La~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愛情ing   美麗ing 
跟孤單說bye  跟甜蜜說hi  是你和我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lucky star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lucky star 
La~La~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La~ lucky star 
La~ My star 
La~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you are lucky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