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
祂是生氣的,現場的人,都被祂的氣勢所嚇到
當輪到我時,我心已經準備好會被憤怒波及
但祂,卻慈藹的跟我說著許多我聽到的事
因為這和過去的歷史和上古時代有關

我聽到了很傻眼
我不知道我相信了以後,是迷信,
還是這真的是真實的史實
我問了許多有關歷史演進的許多關鍵人物
我聽到祂說的那些人時
跟這世紀的所有歷史書和社會大眾的認知
差異很大

祂說,歷史很多的人物
並不如你想的那樣,都是被後人神格化的
有些人是真的,有些人卻是被後世所美化
祂說祂有過去很多的真實歷史
如果我考完後,會口述給我
讓我出書

我當下是答應了,卻顯得猶豫
因為祂所說出的歷史
和我們從小到大所讀的書有很大的差異
此書一出
我感受得到現今社會到時一定會震撼到
我不是不信,而是半信
因為祂說的人物之中
確時有些人物真的是被後世所美化的
有些和民俗相結合有其巧合之處

也許未來,歷史真被顛覆
但後人也許不信
畢竟從今到古的發生,沒有證據
只能從許多古書和民間習俗去求證結合
這是祂所說的話,
也許相信的
是信祂的人
不信的,是普世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