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朋友的情侶
女生,也是水瓶的,劈腿
愛上的第三者,是另一個朋友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進展
除了人不同,除了個性不同,分手過程,一樣
昨天聽說男生因而得了憂鬱症,看了很多醫生
幾近瘋狂,精神分裂

分手的日子,女主角的離開
一味的責怪女生,即使他們生活有許多磨擦
他沒有利用接下來的日子,沉澱,調整自己
沒有檢討,一直跟別人做比喻,
一直向別人怪自己女友的不是
到處罵,到處說理,要所有人站在他那一邊
一直氣,一直恨,一直怨
沉淪,到最後一個朋友也沒有
別人怎麼勸,怎麼指正他
聽不進,就是聽不進

女生說,我和他是完全的相反
我很幸福,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陪我說話
也許,是心態的不同吧
畢竟
當我還不敢確定真相時,不敢亂想,默默的感受,靜靜的觀察
同時,我是在責怪自己的
當我回想過去的總總,我不斷的調整自己
我聽著所有人指正我的不是,我默默的去改變
當我慢慢去體會她為我受過的委屈
我掉的淚,是為她,而不是為我
當別人問我為何時,我將所有的錯,全攬在自己的身上
我沒有一丁點怪她的意思,因為千錯萬錯,我知道,錯在哪
錯在我
直到,真相的確定,直到,她的承認......

我曾生氣,因為我又再一次的被騙
而騙我的,卻又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個女生
又是對我過去被騙的過程很了解的一個人
但氣氣之後,我又能怎樣呢,晴天會有霹靂打在第三者身上嗎?
答案是不會的
但我相信,善偽裝的她
可以瞞過家人,和朋友,同學
總有一天,也會如此對待的那個第三者(現在的男友)
這是她的作風,這是,她的方式......

我告訴自己,要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要自信,要溫和,要懂得幽默,要會關心別人
因而多了很多朋友,認識的人慢慢的增加
以前容易動怒,現在卻懂得控制
我知道我並不討厭她,我知道硬要自己怨和恨她很強人所難
過度強迫說不定還會內傷,所以
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下去,不要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不要讓自己去討厭不想討厭的人

他們之間的女生叫我和那男生聊聊
我說不了吧,他一天不自覺,而是完全怪女孩子
說再多,浪費口水,沉淪,只是讓女孩子認為她的離開是對的
他的崩潰,我並不憐憫,也沒有活該的想法
只能祝他好好想通,為何女孩子的離開
為何被另一個朋友拐跑
而接下來,他又該如何的成長下去

愛一個人,是不能因為自己認為付出很多
而自以為對對方很好
就可以忽略自己所造成的錯和傷害
這樣即使對方再如何的愛你,有一天,還是會抱著愛你的心
離你遠去,因為,她暫時沒辦法跟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