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肇事車輛8019QH 銀色 中華三菱汽車

2/1 PM9:50左右,因為肇事者急速違規迴轉,我妹和他男友直行撞上
對方也知自己違法,我妹他們好唬弄,就提出所謂的私下和解不報警,然後隨便拿個錢問一問就走掉,很不負責任

晚上我妹不敢說,直到不舒服才道出車禍並早已至三總驗傷才回家
沒想到當晚他即昏沉
2/2整天不吃東西又不斷嘔吐
2/2半夜十一點多送她去掛急診緊急處理和檢查
2/3約一點她男友趕到,我回去看現場,並去秀朗派出所報案

當下許多警察都一直在念什麼處理程序不對
然後一直不想處理就算,念什麼我們理虧,收了三千之類的
中間還打給肇事者,對方操台語嗆我妹男友什麼你們已經和解錢也收了之類的話
還威脅說,我有錄音,之類的恐嚇,有種放錄音啊,都是我妹男友對肇事者的對話
收錢的是我妹男友,也只說是給他男友修車
我妹當時啥都不知道,已經傷到又嚇傻的坐在路邊
我妹男友以為大家都沒事,對方很有誠意的要和解,她男友竟傻傻的說好
我按照我爸教我程序去做個記錄,警察不知在念什麼
正覺得這些人的素質之差時,也還好有個好警察讓我看到一點點希望

他跟我分析當時法律的狀況,並跟我說明沒有立即報警以及和解部份我妹男友那收下和解金有理虧
但我妹如果傷的更重出事了,我也是可以提告的
就這樣和老爸和親戚們說的差不多

我們也不是要貪人家的錢
只是覺得只要我妹出事,就要對方負上法律的責任
如果人沒事,好了也就算了,當一個經驗

今天他們問我,哪間派出所啊!
我還問了他們,為何你們這些當警官的,當年當警察,都比現在的警察有熱忱也強多了
素質也好太多
長輩們也很無言,只說句,時代不同了
熱忱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