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要買床的人,挑床時要多留意一點吧!

本來我都是睡金格名床的KING SIZE的乳膠記憶床墊
2008年下半年,因為一些因素,必須丟掉
想說再換一次太貴了,打算找找看有沒有不錯的店家
跑遍了台北的傢俱展
千找萬找,看到了這家"海西歐"
介紹什麼資料都很詳細,講的也很有道理,很合邏輯
網路評價也都不錯,只有少數表達不滿或黑心,我就直接殺去五股去
外表是個老舊的工廠,和河堤邊
走進去的正前方(老闆宣稱是工廠,但不得入內)
右手邊是個大展示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床,樓上是倉庫

我買的是七線霸王床(還是漢堡床或巨無霸,有點忘了,因為名稱好多樣,又是一年多前的事)
沒記錯的話,當時花了二萬五買這張
還花了七千七買了張單人床給我妹,當初去那工廠時
製作過程老闆是不給參觀的,但可以試躺
從頭到尾態度都很好,也很謙和,我也沒有想那麼多,就訂了二張


老闆和我說的很清楚,這張是七線的,且"二千顆獨立筒"
上層是"他們自家進口的純天然乳膠"
(我只看乳膠床,因為我有表明我之前睡金格的都睡乳膠,所以只看乳膠床)
為避免有人又說網路惡意中傷,沒圖沒真相,以下是我的床照



這是海西歐他們自家的品牌


老闆說讓床去呼吸的孔


海西歐的"自有品牌"


品牌貼紙睡久了,就變成這樣爛的


睡不到一年半,上下層都開始有點變形了,床中間也開始凹陷



剖開我的床的上墊,我差點昏倒
當初老闆跟我說是"上層是純天然乳膠",我才相信去買的
裡面竟然是較短較軟的獨立筒



這部份最傻眼
我當時試躺時,甚至貨送到家裡
我都有壓過,那觸感真的跟我家之前的金格的乳膠床"一模一樣"
但因為沒有拉鍊設計,我也不方便切開床
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當初他們是用2~3層的"海棉",就包住上層的獨立筒
讓消費者有買到乳膠床的"假像"




乾脆把下墊一起剖開算了


上層部份,就是較短也較軟的獨立筒
四週再包上厚厚的海綿,讓人有買到乳膠床的假像


下層部份我沒有異議,因為買時也知道他們下墊是用獨立筒沒錯
較硬,也較長,較粗


當初挑中他們家的床墊,只有一個疑問
為何要一直換帳號
不過這是Y拍的一些店家互發黑函害人的制度問題,就不想那麼多了
評價好像也不錯,但...都沒有負評???
奇摩知識搜得到負評,拍賣卻完全沒有,但在比例原則之下
我覺得還是相信店家吧

 

他們的介紹說的很有道理,也很有邏輯,但這也是我"中獎"的原因


他們在網路放的工廠照
當時老闆是說工廠在展示間隔壁,但不給參觀
所以是不是他們自家的工廠我也不敢保證

唯一可以說明當年為何他們不給參觀工廠的理由為此
但我有點傻眼,當年他們明明就說他們有自己工廠
因為怕技術外流而不開放參觀,但2010所放的資料,跟當年的說法截然不同???


這部份我最氣(此照是他們目前最新網拍放的資料)
我2008年買床墊時,當時乳膠床很紅,是主流
他們在網拍上擺了超多他們進口,運送乳膠的過程照片
老闆還很明白的說他們的乳膠都來自於"馬來西亞"
(現在不知為何撤到只剩這二張)
結果這次要上網查他們之前的照片
全都被撤的一乾二淨


我之所以那麼火大,是因為我還沒有因為床睡到身體受傷的
而且老闆當時還說他們賣乳膠床都很耐用
問題是2008下半年買到現在,床才睡不到一年半

為何我會想要剖開床,是因為頭一年時,真的很好睡
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直到去年,我開以身體不適,常有睡等於沒睡,做夢,全身痠痛
看了好多醫生都沒有用
結果醫生發現我的脊椎有輕微的突出
再惡化就有可態要開刀,叫我要好好的復健,並從外在著手
為此我已經看了要四個月的醫生

這中間我換了要好幾個不同的枕頭
都沒有用
前陣子發現怪怪的,為何老闆宣稱的上層乳膠,我竟然摸得到獨立筒
才知道原本的海棉已經失去原先的澎鬆性,塌掉才讓我摸得到獨立筒
所以前一立刻去百貨公司訂了床,也很懶的想向海西歐追究什麼
因為真的扯不完,也過了那麼久,而且當初留存的資料也都刪掉了

奉勸要買床墊的人
有些東西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弄壞了身體,真的很滑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