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們
可是,我很堅強喔
沒有再像大學四年那樣的沉寂

七年來,好多的事
家族的鬥爭,感情,工作
有很多事,我沒有處理好
有很多我本來就該握在手中的
我沒有把握好
好多的故事,就像在演連續劇一樣
幾度的活在過去,都是朋友在安慰說

"也許
 你這輩子的壞運,都在這七年用光光了
 未來,就會平步青雲"

老爸你要我的堅強
那時,我做不到
在嚴父的面具下,你的差別待遇
總令我以為你很討厭我
直到失去,我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透過許多人的關心
我才知道你有多以我為傲
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老媽,你提醒我未來別太有豐沛的情感
結果我還是心太軟的,拿得起,放不下
總是因為不夠狠心,才造成那麼多的問題
對別人的事,我能夠果斷的幫助別人
面對自己的抉擇,卻是軟弱
雖然你不能陪我走過往後的人生
可是未來我的每一步路,每一階段要注意的自己
你都在最後的日子提醒過我了
甚至在冥冥之中為我安排好了許多事
每當此刻,我都會很難過的想念著你

這些年來,有好多好多的貴人,在我最危急時
突然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
即使很多人說,我已經處理的很好了
但我,仍覺得自己像扶不起的阿斗一般
走不出來,想不開

2009的下半年
什麼都變得好像不一樣了
曾經因為在乎別人,而迷失了自己
但在迷失中,我卻仍感受到自己在不斷的調整
當今年即將過去
當我以為,未來好像要大放光明時

爺爺卻選擇了一條不歸路...
    ......
    .........

那天
看著他的遺容
安祥的像是解脫一般
我突然覺得...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好像所有的鬥爭,所有的紛擾
都將跟著埋葬下去
你們走後,二個家族就像失去了平衡
而且全都衝著我來
我全力守著這個家,守著妹妹
對當時未成年的我來說
總是覺得我和妹妹好好一起的過日子
與世無爭的
為何你們這些大人要一直來找麻煩
復仇的心意,一直在我心裡沒有停過
那段日子,真的好恨
覺得那群庸俗的人
為了錢什麼都幹得出來

直到這一刻,我才開始學會了平靜
你們在...該有多好呢
明知那是不可能的,卻還是這麼的希望著
很多人記得你們的好,很多人都很想念你們這麼一個朋友

這一刻起
我不會再緬懷著過去了
而是當做自己走過的一段故事
比什麼,都還來得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