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過了日本的杏子豬排
魔法咖哩集團創立的"偽日本"名代豬排
這次因為品田牧場的優惠,我也想來嚐嚐
選了家南京東路店試試

首先上菜的,是開胃甜點
淹漬蕃茄,這個一吃就知道是罐頭的產品
口感很詭異,吃起來微脆微軟
也有點櫻桃的感覺


一份是點山藥蘆荀+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山藥蘆荀外皮包裏著一層豬排,吃起來很清爽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就很優了,除了柔軟的豬排包覆著,還有濃濃的培根香,搭配著起司點綴著
口味不錯,只可惜份量少了點


每一份套餐,就像定食一樣,一人一盤子裝


又點了一套菲力豬排,厚實的肉外層裏著薄薄的炸粉
咬起來是蠻有彈性的,但沒有想像中的嫩


每一份套餐都配著一分高麗菜絲


一份完整的套餐這樣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少的感覺


品田牧場有針對花旗饗樂卡推出的顧客優惠
也就是多贈送餐點一份
說真的,我還不太清楚是什麼,但吃起來的口感跟蝦卷好像


凡是日式豬排店,都可以免費無限吃飯和高麗菜絲
我很愛吃高麗菜絲沾著濃濃的豬排醬
但服務生都很小氣的每次只裝一點
一直叫他們,我也累,他們也煩吧
我就叫他們過來說"小姐,可以一次給我足夠的份量嗎,不然要一直叫很麻煩"
他們就創造了這麼可怕的畫面


整體而言,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我幾乎都吃過了,就品田牧場算是等級比較沒有什麼特色和中規中矩
以正常的價位來說就是貴了點,但現在的優惠時段,可就超值多囉
如果要以我目前吃過的日式豬排來比的話,由優至劣

杏子豬排>品田牧場>我家附近的豬排便當店>魔法咖哩的偽日本民代豬排

這次,可說是又大大的飽餐一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