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都會跑到車行去自己調整車子

很喜歡那個地方,是因為覺得老闆人不錯,又是個負責的人

最重要的,他的技術方面與資歷的漂亮與完善

在永和更是找不太到這樣一個好的車行

值得人的信賴,即使有些維修方面的大工程被他多收一點,我也OK

因為在某些理念上,我感覺得到他是講究又不想偷工的人

有疏忽也會負責到底



晚上去調整一下自己的HID

正要離開時,"你...要趕著回家了嗎"

結果是,老闆今天又要請客了

原來,有很多車行的第二代,之前在總廠都有上過他的課給他教過

所以常會來永和找他聊聊

就這樣,幾個人喝著小酒,吃著小點

聊著很多的事

我喝酒很遜,一口就會立刻跟關公一樣紅

不過聽著那些車行第二代在聊著許多改裝品的測試

真的蠻令人心動的,也學習著很多,而且,很有幽默感



其中一個人的FT150,全車閃亮亮的LED大量裝飾

龍哥對我說:"你看他,有夠像電子花車的,好台"

我:"是啊,也太台了吧!"

那位小老闆車主:"你說什麼,這哪有台,你是沒看過更台的嗎"

說完即把模式切換...不同LED交錯的閃爍

我整個笑了...帶著酒意的微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