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莫名的養了隻狗

從妹妹朋友家抱了回來

單純的喜歡,也希望家裡可以熱鬧一點


爭論了好久,我...該做什麼

卻一直不受到祝福,被強迫著,照著他們的安排走

最後冠上不孝與不聽話的孩子之名,不斷的被叫罵著

直到,我妥協了,但也不想再回去多說什麼


託我妹,打通電話問安

換來的是依然的碎碎念 " 你哥哥多不聽話啊!我叫他走這條路是為他好,他為何不聽! "

我父母都很尊重小孩的,隔代的您,又何必強人所難呢???


礙於尊重,暫時妥協的全力以赴你的安排

雖然人生走到如此有些可悲,雖然我很羨慕著朋友可以照著自己的人生走

可是我還是依然充滿著希望

為自己的未來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