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在軍中認識的好朋友

當時因為在黑衣單位的苦,我們常互相幫忙和聊天

他也偷偷的有和我提起他的身份


退伍後,各自都在忙各自的事,不定時也會聯絡

久久之後的今天,他剛打電話來關心

聊聊近況

他覺得,工作很不好找,至少他身邊的朋友,都找不到而去考公職

"你又沒在怕的,你爸身家幾百億,不用擔心吧!"

   "屁例!最近發生一堆天災人禍,剩不到百億了啦!"

"至少你又不怕餓肚子^^"

   "唉...我又沒有週休二日,現在很省的咧,以前出門都我請客,現在不敢了"

   "連在老爸下的集團工作都要隱姓瞞名的被人家電"

"放心啦,總有天是你的天下的"


在我們這種世界,覺得未來人生有個幾千萬幾億就夠多了

更有錢的世界,幾百億都嫌少

人性的貪婪,所以我常說.....錢,永遠也不會有人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