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不辛苦,可是活的很痛苦

痛苦的,不是工作,而是拿不定主意

一家公司,雙頭馬車

大家都說,我要對老闆娘負責,每個業務都是這樣

可是我的部門又是老闆一心創立的新部門,所以他很喜歡詢問和帶我做業務

每當我完成一封給國外的信,或是一份文宣,一份報價單

和老闆娘校對多次後寄出,老闆知道了很不悅,叫我照著他的意思做

不斷的壓迫和施壓,我只好照著老闆的意思做

此刻,換老闆娘不高興,覺得我是對她負責,她再對老闆負責

要我不要聽老闆的

就這樣...老闆娘不在,被老闆盯;老闆不在,被老闆娘盯

每天日復一日的這樣過下去....終於爆發了

兩夫妻在辦公室互相開炮,我夾在中間當夾心餅乾


雙頭馬車,何時,才可以跑在一直線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