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天神,是這麼對著主角太太說的:

"有人禱告要耐心,上天不會給他
 祂只會給他機會學會有耐心

 有人禱告要勇氣,上天也會給他機會得到勇氣

 有人禱告希望家人能更緊密
 上天不會那麼簡單讓他們和樂融融
 因為祂會給他們機會學會愛惜對方"

一直抱著這種吃苦,帶衰當學習的心態
一直一直,都一件一件的能避就避,能處理就處理到好
可是今天所遇到的,是那樣的Shock
曾經總是帶著那樣溫馨笑容的長輩
如今,笑容依舊
但是那樣的嘴臉和大言不慚
甚至想從你身上挖出什麼好處的口氣
漸漸的讓人覺得不耐與不恥

呵^^,老天啊!老天......不要逼我,求求你不要再逼我了
不要逼我,成為一個會趕盡殺絕的人
不要逼我,成為一個手段殘酷的人
渴望一個Team,你不給我,我不介意單打獨鬥
但不必總是找了一群豺狼圍在我的身邊
伺機而動吧!

經歷這些,身邊越來越少可信任的人
一笑置之
我接受你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