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衛浴的老舊
打算找人來全面打掉換新
找了一位先生評估過後
回去調度工人和材料
當天起,我們家的磁磚,水泥,陸續掉落

半夜,常被掉落砸碎的磁磚驚醒
從衛浴,廚房,後陽台,到前陽台
日後的場堪
我要求的越來越多,後來先生評估,費用會從某個數字起跳時
我評估後,決定了,就這麼辦

整個家,全部打掉,整個家,全面翻新
結合設計,裝潢和質感,錢,都花在刀口上
我不是有錢人,無法多麼的豪華,可是要求耐用和溫馨為主要

有些長輩覺得我決定的太倉促
有些長輩覺得我還年輕
有些覺得我決定的太草率
有些甚至說,要介紹我有裝修二十多年經驗的師父

這次的決定,我有自己的理由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我知道這個決定所要動用的人力資源很龐大
失敗了,我自己負責
成功了,想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