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低調的做自己的事

但總是會被列為風暴的中心

總是,會聽到不是自己說的話

總是.....被用常人的心態去猜測我的想法


內部有人自殺關我什麼事,回去卻是傳出我和記者爆料

某某人怎樣又與我何關,連話都沒說過,卻傳是因為我

什麼事也沒有表態,卻被傳我支持什麼



連很尊敬的人,也說我在氣她,氣她沒有把妹妹管好,氣她如何如何

聽到時一整個傻眼,感恩都來不及了

不管妹妹如何,責任都是在於我們家,在於我

我對於幫忙的,都是萬分的只有感謝與感恩

這點認知,我自己最清楚




總是,身陷風暴中心,緋聞或是謠言

怎麼做,才是最好呢...............................謠言,總止不住冷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