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這裡,發生了很大的事情

我也是在要收假那天開電視才知道的

並不訝異,在裡面的人都知道,這是早晚的事


只是我回去時,每個學弟都會問:"學長,是你爆料的吼!"

很訝異,為何許多人這樣問我


原來,事情發生時,某台新聞,在某個哨點,出現了一位黑衣人

背著鏡頭,發表了許多我們這裡種種的辛苦,不正常和拗人事件

據悉,那位黑衣人的身形,身高,甚至聲音和我如出一撤,重點是,那時我剛好放假中


聽到時真是哭笑不得

再傻,也不會在這個時間點做這種事吧

八卦真是可怕,但...人...不是我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