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陸戰隊討厭憲兵










WHY?因為同白內衣和紅短褲是他們的代表作
但我們也是這樣的運動服
可是,憲兵之中,還有一套不一樣的
就是白色為底,左右兩側各有一條紅邊的上衣
胸上還有"MP"的英文標記
很好可看,蠻漂亮的,但外面很少看得到


軍中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發給你的東西爛就算了
有時還會少發,學長們以前跟我說,少發沒拿到就算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拿到


有天,剛進來不久的學弟,大概差了十梯多吧!
沒幾天就穿著那套上衣在晃,我蠻好奇的問他
在哪買的呀,他說:"公發的呀!"
"有嗎???何時???"我訝異的問著他
"一下部隊就會發了"


我不知道,為何我沒有
跟學弟說:"我被國家遺棄了,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有"
學弟笑著回我:"因為我比較帥嗎^^,哈哈哈哈"
當時覺得他超好笑的,我們也變成很談得來的朋友


從此,我總會開他玩笑,叫他:"嘿~~~XX連之草,帥.....啊!"
"帥~哥~"
不然就有時有些人不知這位新進的學弟時
我會主動的幫他介紹:"什麼,你不認識他嗎???他是全連最帥的XX連之草咩!"
不然有時有人沒有那件運動服時,會很白爛的鬧說:"誰叫你長得不夠帥咧!"

那位學弟常被鬧得很害羞
也開始不甘示弱故意常大叫:"嘿~帥哥學長~~~~~"
"你好帥喔,怎麼看怎麼帥"
又或是他開始有學弟時
總會跟學弟說:"你看,那個學長很帥吼!"
然後開始瞎掰一些所謂帥哥的"豐功偉業"

我承認,我比較白爛
在互相吐槽的結果,學弟永遠是處於下風的
因為再怎麼帥

怎麼比得上"連上一枝草的學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