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任的喵喵

新官上任三把火,過去,他是這資深又有經驗的連長

但最近調來後,他卻做著許多有失他身份地位的事

令許多人心生不滿


其中最扯的,是這次的颱風

大風大夜裡,上哨前

全部的人穿好乾的雨衣,準備上哨

副座:"全部給我脫掉,換桌上那些兩衣”

我們:"副座,那雨衣全溼掉了,剛下哨的學弟們說幾乎不能穿了,溼透了"

副座:"我不管,我是聽得懂嗎?還有,不準帶雨傘,不準撐傘,還要戴工人的工地帽"

被逼的我們

一群人在大雨中,有傘不能撐,工地帽太小,又一直灌水浸溼了頭髮

狂風吹著頭好痛

大半夜中寒冷的顫抖了二個小時

許多人的身體都快受不了


此時有個員警對我說道:"你們在傻什麼,颱風天咩!都停班停課了,進來這或車據點躲風雨啊!"

"對不起,阿SIR,上面不準"

員警答道:"他們有沒有人性啊,211人員都內縮了,外圍的也撤到車據點躲風雨"

"................................"

就這樣,大家都好想捅,好想打1985,好想好想,告訴那些軍官說

你們在室內吹冷氣,吃宵夜,看電視,我們.......在外不被當人的待遇


這是喵喵下的命令,一個把官做小的................非人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