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了奪命連環call

接起,是連上打來的,很傻眼

因為我老是一天到晚被連上召回,召回的我連看到手機都懶得帶了

打了回去

聽到了副營長似乎很不悅

問我:

"認不認識某某某高官,認不認識某某某立委"

我說我不知道,聽都沒聽過,怎麼回事嗎

他說:

"別人特別來關切,並且來看你的,你是不是有什麼沒跟我們說"

自己有點訝異,但是沒有就是沒有

所以副營長說收假當天要約談我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長輩曾經問起我的生活時,我只是據實以報罷了

夜晚才知道一切時......

也不知要怎麼說,畢竟剩三個多月就要退了

遲來的關切,但還是多份感謝

當初,是多麼的希望被調走

當初,每天都在祈禱和做夢,希望趕快離開

當初,多麼希望有貴人出現

同梯十來個受不了,靠關係調走到只剩我一個

一個人被電,被罵,默默的苟且偷生

夜晚偷偷的掉淚,在電話中訴說著自己的希望

比誰都還注重觀念,守本份

才和學長們打好很深的關係

到現在,多了好多好多的學弟

生活,也算是撐過去了


可是也因為這個關心

我可以深深的體會,軍中,是多麼的現實和可怕

倫理是多麼誇張的清楚

誰有後台,誰的後台夠硬,誰會被多關心一點


可是我喜歡低調,最好低調到很少有人在注意我

低調的平安渡過這個最刻難的一年

黑衣人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