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最後一週的訓練了
一月五日大閱兵後,隨即就要下部隊到總統官邸去
雖然不會像過去在成功嶺那樣的依依不捨
可是卻也訝異時間過的之快而平安的走過

還記得一開始來到這不適應的種種
厭惡這裡的不公平和一切
日子總是要過,人...也就跟著轉變
這裡沒有比較辛苦,可是比較操
這裡雖然吃的較好,可是環境卻也更惡劣

轉變,就在和班長們的混熟
"凍凍拐"這個稱號,就常被拿來調侃和嗆聲開玩笑的先鋒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會比任何人還難接受一個惡劣的新環境
可是短時間內,忍下去,當心頭一個轉念
很快我會比任何人更要投入其中,更樂在其中,也玩得更瘋
所以這兩週
想低調也低調不起來
就這樣的鬧在一起,不管好事或壞事
班長們總會凍凍拐東,凍凍拐西的叫來叫去的鬧我
搞的四周的朋友常會大笑起來

入境隨俗,是你,去適應環境,而不是要求環境來跟著你
下週過後,就要各奔東西
常有人會問我,當個憲兵士官薪水多了兩倍,為何你不去
我也不懂為何,只想當個小兵平平安安的走過
而且受夠了一直新訓的日子,一直當個菜鳥

剩下的,就是好好的為閱兵典禮做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