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電腦喇叭,大約是1995~1996年買的

那時的我,對電腦什麼都還不太懂

去電腦展也要爸媽陪著去才行

不知為何,我卬像一直很深刻

有個老闆叫住了我們,介紹了這台AIWA的喇叭

除了標榜它的音質,還有開到最大聲

高音不破,乾淨,真實

低音不會翁翁作響,震撼

我只記得老媽聽了幾分鐘後,就決定買了



這十年多來

不論出再好的喇叭,我只是覺得外型好帥喔

可是一點都不想換,說不出個所以然

直到這幾天,朋友來我家時,看電影和聽音樂,聽到這台的音質

跟我說這組喇叭超好聽的



爾後查了資料

才知道這組喇叭早停產了,少數擁有的網友

有的也跟我一樣用了十年,有的用了好幾年

評價一樣好,也都未故障過

很想再留一台,只是現在一直想找經銷商

都找不到了,十年來,保證書和說明書也都丟了

現在的AIWA在被SONY併走後,品質一整個另人很ORZ



看著它,才知道自己虧待它了

把從未清過的它,徹底的清一遍

原來這十年來,我的耳朵被它所寵壞

所以我一點想換喇叭的衝動也沒有

在這樸實的外表之下

表現出來的美,牢牢的靠住自己的心

要好好的珍惜下去

這古老的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