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無力

常覺得沒有本事出去自助遊,或是做好自己的事

就不要去了,也不要做了,先讓自己充實了再去

叮嚀她當地的事,注意,和危險,被兇,被嫌煩

結果...相信她...信任

才第四天

接到電話,跟我說一大早被送回機場,隨即送到台大的急診


一路趕過去的難過,並時而要求自己的冷靜

她呢

該處理的手續,該做的,我都盡力的去做

換來的是她在急診室當著醫生和一堆病人的面前跟我對嗆

只因為我想去從別人那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為何要這樣做,因為我知道她說的,有些是不太真實的


人的信任是有限度的

很難溝通的一個人,一個要進入大學,卻又不像大學生的人

我家的臭老妹

何時才能長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