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小心得了重感冒
除了昏睡,又吐又拉肚子
有空就猛灌舒跑
睡醒即使只清醒十分鐘,我都會利用那十分鐘繼續念
清醒多少念多少,不行去睡,一醒來又繼續
直到半夜,到凌晨,都是這個樣子
到了早上,才好了七八成
趕去學校考試去

中午
回家一下
上網找資料
我的MSN好友偵測軟體出現我被刪掉的訊息
看到是她
我一點也不訝異,因為這一天,總是會來的
我對劈腿的女人,一點也不留戀
不管任何人聽到那陣子發生的事
都認為那是劈腿
大家都認為
是我太單純,選擇了相信她
每個人都覺得她的自私
當時我問為何不直接分手算了
她不肯,她說冷靜一段日子
那段日子,我在反省,我在調整自己
她卻偷偷跟別人單獨出去約會,通電話聊天
曖昧,直到有感覺,喜歡,才選擇離開了我
對她來說,這不是劈腿
她不認為她有錯
也許吧,我們的磨擦,是讓她名正言順劈腿離開我的理由
她欺騙我許多,我卻傻傻的希望她回頭
曾誠心的去大廟求過籤詩
上頭也寫著她和第三者在一起
前陣子拜拜的祂,也這麼跟我說
當很多有經驗的人都認為她劈腿時
只有她,覺得她沒有錯
曾因朋友勸說要留點情面,而保留MSN的我,今天也刪掉了她
人好像在生病時,反而腦袋較冷靜
現在,她偷偷和那社會人士交往
即使接吻,到上床做愛
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劈腿的人對我來說,沒有回憶的意義
我親眼看到了什麼,我聽到了什麼
不想回頭去想,也不想去記
我選擇遺忘

我會過得很好,這陣子化劈腿的悲憤為力量
很努力,這學期共修了五科
其中有四科,因為平時表現還算好,
不論報告,考試,或是上課
期中加上平時的表現,不考期末也算輕鬆度過
雖然有一科有點緊張,但..應該還OK吧
我會更努力,更成長
網友介紹我看篇文章
是PTT裡sex版的angelship寫的
看完後,感觸很深

人生就像音樂,但,一切都是好巧的巧合
當我在思考這些事時
朋友突然傳了好心分手這首歌給我聽
他不知道我在幹麻
只是突然聽到覺得好聽就傳給我的
盧巧音唱的
雖然另一版是王力宏和她合唱的
但王力宏唱的是想挽回的部份
我不想了,不想留戀,所以只放盧巧音版的

=>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沒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是否不甘心 首先給撇下
換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嗎
捱得過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心態早己看得化 也可怕

Repeat #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麼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沒有好處還是我 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