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事,總是難說
但許多事,如果對未來沒有抱著希望
人生就沒有想向前的動力
唯獨感情,當你越抱著希望,帶來的傷就越大
很疼愛她,所以會想念她
也曾抱著希望
被女生朋友罵了一句"歪種"
只差沒有被甩兩個耳光
她們說對方不會再在意我,心裡,也早有了別人
第一次被這樣罵,是醒的
回想起那段日子很多人想把我罵醒
我想也是吧
即便過去大哥說過她是那樣的挑剔
但...從過去的愛情史
好追又容易和人搞曖昧的她,沒多久就會是別人的
過去的我,在執著什麼呢??

不要執著,不抱希望,對自己,才是好的
但回憶,仍是一輩子
努力考上,把忍耐四年的低調,在三個月後釋放
我要像過去一樣有充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