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有一種榮譽心,一股很想衝的心
過去的一切,當我還抱持著希望時,所有人都叫我放掉
順其自然,不然會活得很辛苦
不知是否己經盡力了,也努力過了
當覺得剩下的不再是自己所能決定時
今天想起過去的她所做的一切
心中有一股悸動
我想也是吧,也該是時候了
就讓她飛吧!
她會走,不能怪她
因為三年多來,辛苦她了
現階段要求重新再來,她一時半刻也會忘懷不了過去
希望以後的自己,也有機會可以幫忙她,報答她
我也該好好的保護自己,成長自己

如果還有那個緣份
我會不在意那一切的過去
再次的包容和接納
這輩子的女人之中,只有她,有這個特權
別說我鐵齒,我是認真的
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任何人說
這輩子,就是只有她有這個權利

到來的冬天
期待一個溫暖的擁抱
不管是過去,或是未來
即便沒有
我還有一條溫暖的手織圍巾,編織著許多的回憶,蘊含過去她曾付出的愛
至少此刻我的心,是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