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是選在原燒,南京店
價位一人580再加一成服務費,不是吃到飽
也是王品集團的系列之一
進去的裝潢,非常典雅,深色的帶點日式風格及昏暗的黃光
好美哦,王品系列餐廳每一個裝潢都不太同
點菜的方式,也是跟陶板屋&西堤等一樣


沙拉類我是點水果優格,水果很好吃,可惜的是
為什麼優格有點藥味的感覺
是我太敏感了嗎,不過妹妹試吃時,也有那種診所開的感冒藥水的感覺
而其他人是點生春捲沙拉,透明的皮抱著青菜,裡面再包一些料
我不太記得是什麼了,只記得有吃到蝦子

乾弟點的是牛蕃茄沙拉,整大顆蕃茄去切,好像上面撒的是牛蒡絲
看到就覺得很可愛吃起來都很舒服,也很新鮮

湯的話,我點了吟釀味增湯,妹點了蕃茄海鮮湯
味增湯真是好喝到一種極致,微甜微鹹
湯裡浮著兩塊很嫩像豆皮的東西
而海鮮呢,雖然只有蝦,花枝圈,蛤蜊,以及用蕃茄熬煮成的
但是紅紅的湯頭很鮮甜,很濃,不過我的味增湯感覺口感較好


主菜當然就是那牛肉拼盤,豬肉盤拼盤囉
那兩盤共四人份的,肉超漂亮
剛開始服務生會拿兩大個燒紅木炭的爐火
放到烤肉爐裡,大家就可以開始烤肉
本來我先前在陶板屋吃過一次澳洲牛時,吃到想吐,因為有些硬
所以這次本來不打算點牛肉的,但乾媽建議我來了就試試看
豬肉不用說,而牛肉不知是否因為是簿片的關係
口感不會硬,也軟軟的很好吃
他們的肉沒有醃過,但因為太新鮮了,直接烤,直接吃
就有種說不出的香甜
其中法式雁鴨和魷魚軟骨,烤出來更是很棒的口感
沾醬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如果跟乾杯比,我覺得,我寧願吃這
但要有HIGH的氣氛,就去乾杯吧


中間還送上了石燒鮮蔬,那湯喝了不膩,料多,味道又不會太重
很清淡
再來是石鍋拌飯,小姐會問你,要溼一點還是乾一點,我們都選乾一點
他的飯吃起來不會爛爛軟軟的,而是剛剛好,又有一點點的顆粒感
裡面有青菜,牛蒡,蛋等等等,我沒注意看很仔細,如果你要微辣
他們還會在裡面有放一點韓國泡菜,很香,很好吃
而送上的飲料,沒人點桑梅汁,我們都點檸檬蘆薈
不淡不濃的檸檬汁冰沙
可以喝到還蠻大顆蘆薈


最後的飯後甜點,其他人都點日式鮮果派,而我是點原燒冰淇淋
他的鮮果派是香蕉包著麻糬,再包著紅豆沙,很香甜,口感很像馬蹄條
而我的原燒冰淇淋,是香草的上半部好像撒花生粉,下半部都撒糖粉
還有幾條餅乾鋪著
你感覺起來應該很甜,其實吃起來很OK,而且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全部一系列都吃完後,小姐會送上熱咖啡或熱紅茶,可惜沒冰的
如果你要冰的,小姐會為另外你準備冰塊放著讓你自己加
然後也會送上問卷調查意見......
他們的杯子好特別哦,所以我也一拼照下來了
我覺得,一直吃下來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一樣的少量多樣化
吃起來不只飽也覺得很開心
服務人員也超親切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