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位在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2號的一家鬆餅店(四號公園旁)
看到人家的食記,則心動的想去嚐嚐
看到桌上的MARK,是完全照本人去繪製成的,真是太可愛了

粉色系的店面,在老舊建築的中間
夜晚顯得隔外顯眼裝潢簡單又可愛


我喜歡他們的餐台,因為很乾淨,對食材的保護 也很講究


因為人好多的關係,不合乎我低調拍照的個性,所以沒有拍菜單起來
就只好從餐點開始
這是"二號餐"的肉桂糖霜鬆餅
聞起來濃濃的肉桂味,吃起來口味卻剛好適口不會味道太重
外層酥酥,內軟靱的口感,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寬大的鬆餅格,撒上薄薄的肉桂和糖粉
感覺得到甜,卻不會膩,讓我很喜歡的這樣適中的味道



另外一道是"第十五號餐"
最上層的櫻桃,墊在奶油上面,蓋住一整球的香濃香冰淇淋
下面再用香蕉堆疊著,再整個蓋住鬆餅
淋上滿滿的焦糖,再撒上核桃
當下的第一眼的評估是,這樣...會不會太甜呢????


每一樣料的仔細評嚐,焦糖香,但不死甜
奶油綿密,冰淇淋也香濃,原以為會很甜的,
吃起來覺得是我多心了
但疊疊樂疊的那麼高正在愁該怎麼吃才好

小姐上立刻附上手套給我,讓我手抓來吃
我當時笑了一下,因為第一次沒有用刀叉吃鬆餅,感覺很特別也蠻有意思的
不過還是去櫃台拿個叉子,這樣吃起來比較習慣和方便些


整體來說,是一家很棒的店
外酥內軟靱的口感,令我想到百貨公司都會賣那種
裝成一小包一小包迷你版一口咬的列日鬆餅
不過百貨公司的都偏油,但這家的吃起來卻是非常的清爽
有別於東區的咖啡弄,這樣口感的鬆餅店是很少見的

至於甜而不膩的原因,
不知是否和店內所寫的,是用甜菜提煉出來的"珍珠糖"有關
因為我曾吃過其他地方的點心,用的也是天然海藻提煉出來的"海澡糖"
同樣都有著有甜味卻有別於一般糖太多讓人會很膩的感覺

是一家很值得大推的鬆餅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