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373巷2號門口
往成功路的方向(珠寶銀樓旁的巷子口)
也就是六合市場,這裡有家流動攤販
只有早上七點到九點半之間有營業

他們家的壽司,是一個年輕人在努力的

我記得是在好久好久以前,陪著媽媽去買菜時遇到的
第一次吃到他們的壽司
我不知怎麼說,那時雖然我年紀很小,就覺得他們擁有開店的實力
一段時間的過後,再也沒有遇到



直到2006年那年起,偶然間我又看到了他
跑去和老闆聊了以後,才知道他們後來真的在永和開了店面
有店面而有了成本壓力,提高價錢,以永和的消費的能力算是中高價位
偏偏開完店沒多久,又遇上了SARS,沒有生意
店家的燈號,也因此熄了下來
才重新在這賣壽司
因為一直忘了將資料補齊,所以隨意寫寫網誌沒有很正式的介紹
今天...總算都弄好了


以一盒豆皮壽司和黑壽司70元,花壽司一盒80的價錢來看
在日本料理來說,是很便宜的了

 

他們很單純的只販售壽司
有花壽司,黑壽司和豆皮壽司
以下這個是花壽司,同樣花壽司來說,他們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如海苔,鮭魚卵和芝麻

 

這是基本款黑壽司,份量很多吧!
 

這個則是豆皮壽司,濕潤甜甜的皮,外加紮實米飯的口感

 

最一絕的是他們的薑絲
這個是我最愛的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外,帶點梅子味,口感仍保有微微的脆,超愛他們家的薑絲

 

他們的壽司不是薄薄的一片,而是厚厚的一塊
每種壽司的內料也不太相同,口味也很不錯
有的店家或攤販,內料完全相同,只是外皮不同
和鬼太郎的相比,有很大的差別
以下是鬼太郎的壽司,四種不同的口味,內餡有四種不同的差異

 

喜歡的理由,是因為他們的料多
不會像一般的店家一樣,料一點,米飯一堆
一直都很迷這家的壽司
雖然只有一張桌子,一個切盤,一把刀
但是那個年輕人還是很慎重的穿著日本廚師裝
謹慎的切著每一份壽司
開朗的笑容....希望他,能夠有再成功的一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