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來自於東區的超有名的Toasteria餐廳所開的店
位於師大夜市的雲和街72巷
想一嚐美味吐司的人,終於不需要再大老遠跑到東區去

這是Toasteria的菜單,單點單價普遍一百多
不用再另外加一成的服務費
 

除了以上的單點外,如果要變成套餐,加薯條要加60元
如果要變成飲料&薯條,則要再加90元
雖然我開口飲料要換成可樂
但...送上來的卻是罐裝品,我還以是大杯的杯裝咧
這樣一瓶賣個30元,賺很大
 

點的加州雞上桌了
擺滿的薯條,一小碟的蜂蜜芥茉
外加一碟橄欖和醃黃瓜
 

 
另外一套點的是照燒雞
配菜也全都一樣,只差在...土司內餡的不同囉
 


這是隨菜附的開胃小菜
醃橄欖和小黃瓜
說真的,小黃瓜不用說了,雖然還是有瓜味,但醃的很入味
但橄欖小弟就無法評論了
雖然這對歐洲人來說,就像是台灣人吃蜜餞是一樣的道理
但自從小時候在歐洲被埃及橄欖的味道嚇到後
我就沒有那麼喜歡吃這類的東西
Toasteria的橄欖和水鳥九二的相比,偏濕
 

味道不錯的蜂蜜芥茉,你想沾土司,又或是沾薯條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薯條我比較詭異的吃法,是會沾點HEINZ的蕃茄,再沾點這碟的蜂蜜芥茉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噁心吧
 

這是菜單上所點的"照燒雞"
當下看名稱,以為是日本人的照燒醬,帶著甜甜的味道
結果聞到是"台灣三杯雞"的味道時,一度以為店家上錯餐
你看,連九層塔都出現了,還很大片也
在美式餐廳看到九層塔的出現
手中的土司又傳來陣陣的三杯雞香
真是詭異
 

加州雞就比較中規中舉了
粉嫩的雞肉,搭配著蜂蜜芥茉的味道
這道吃起來,就是有美式餐廳和義式料理那樣的口味在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氣氛所在
外層酥脆的烤土司,搭配著濕軟的內餡
加上不錯吃的好味道,還有超粗的薯條
讓人蠻喜歡這裡的

而且他們的廁所真的很大,加上植物的佈置
好像在郊外一樣,用起來一開始還覺得怪怪的
洗手台更是用炒菜鍋去改裝的
整體而言很乾淨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內沒有冷氣就算了,大熱天會很熱
地下室的廁所反而有冷氣
讓人有一度想在廁所用餐的衝動

想吃的人,可以不用再大老遠跑去東區人擠人了
沒想到在師大這,也可以享受到一樣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