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了這家來自日本箱根叫"田村銀勝亭"的日式餐廳
除了和朋友見個面外
也因為這是由日本人日資直接在台開設
食材和菜色都比照日本的規範所做
所以我們想說來這邊聚聚



有二個人都點了這裡的招牌"豆腐勝煮御膳"套餐,每套350外,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囉!


局部特寫看看這道主菜,一整個很好下飯的樣子
湯,是微微的甜,裡面有豆腐做成的豬排
打上蛋白外,加上一些些的牛蒡絲


翻開來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料還蠻豐富的


一開始還沒注意時,我夾了一塊來吃,有被騙到
因為我還在想,怎麼會有豬排可以嫩成這麼誇張的境界,幾乎入口即化
仔細看了以後才知道,這才是本店招牌菜的最終奧義
他們用了很滑嫩的豆腐,外皮裏粉炸成外表跟日式豬排沒有什麼兩樣
在嫩豆腐的中央,塞入了一些口感不錯的絞肉
所以你吃起來會像在吃豬排的感覺
可是卻又比豬排還要滑嫩


我點的部份是店員推的"鰻魚特餐"每份400元,還要另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所有的配菜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罷了


近看之下,和豆腐勝煮御膳還真的分不太出來,不知是否烹煮的湯頭和菜色都是一樣的
所以才叫人傻傻分不清楚


夾起來他的料,是一塊一塊紮實的鰻魚
口感真的有夠好的,一般的鰻魚料理,都是用嫰來形容
可是他們的鰻魚,只有三個字:Q, 彈, 嫩
咬起來真的很特別,味道也香甜


這是每一份套餐都有的配菜
沙丁魚放在一片滷過的白蘿蔔上
魚很香外,那蘿蔔有夠入味,又色澤漂亮


每一份套餐都有的配菜,我所謂的高麗菜絲
但店員都稱它沙拉
這部份我就覺得還可以,因為我還是忘懷不了杏子的高麗菜絲那種甘味


灑上這山椒,會為主菜帶來更濃郁的香味喔
而且這很特別的也是從日本直接進來的


飯後甜點也不贅述了,就是一般的香草冰淇淋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加上一小匙新鮮的紅豆
吃起來的味道覺得差不多,也沒有所謂好吃不好吃的問題


剛進去時還一度懷疑是不是進到可怕的店
因為一個全日資的好店
竟然....只有我們
當時還覺得奇怪,這樣的店用餐時間怎麼那麼少人
多少有點怕怕的

整體而言最令我回味的就是每一份套餐的主菜吧
配菜比較普通些,但白飯真的很好吃,我至少可以吃個四五碗吧
但為了滅肥,還是克制一點好~二碗^^lll
飲料和甜點的部份個人也是覺得普通

最為人激賞的
是店員服務真的很親切
同桌的一個女生她吃素
但店內沒有全素的菜單,所以在多方溝通下
店家特別為女生準備了一套全素的套餐給她
那是菜單上所沒有的

整個用餐上的氣氛蠻愉悅的
值得一堆好評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