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會大哭的



這輩子,我只大哭過二次,一次是父母,一次是大學時的她

當她在那年投入別人的懷抱時,我告訴自己,我再也不會為別的女人流淚

我也真的,好多年沒再流過淚了,沒再為另一半流過半滴淚



可是她不同

直到遇到了好多事,因為感覺,我走上了這條路

這段路上,我不斷的抱著希望和期待,可是總是一直失望和受傷害

沒有多著墨什麼,也從未和她表示些什麼,只是一直默默的付出

因為我很不喜歡將對一個人的好,掛在嘴邊一直說

直到有了這個念頭時,我下了這個決定

為了這個決定,考慮了好久好久,才知道原來主動開口

是那樣的需要勇氣



一直都是吵鬧收場,我也越來越強硬

直到遇見了她的理性,我反而高興她的轉變

可是我也大哭了,整個晚上,甚至這個早上

為何這一天,當初不早點來呢

為何人的體諒和改變,不能早就有所覺悟呢

直到最後一刻,才有所改變,但,卻又來的太遲



我很榮幸,我擁有過

我很高興,我遇到過

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