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不知道在衰什麼

一早出門,一個紅綠燈停了很久的路口,我慢慢的騎啊騎的
一個女人開車完全不看紅綠燈的衝了過來,差點撞上~~她急煞了

去常去的早餐點,平時就很講究品管的
結果吃到一半我差點吐了出來,咔啦雞腿堡怎麼是生的

後來又騎到古亭一帶時,就已經騎的夠慢了
前方一阿伯騎腳踏車不看路,看得出來他要立刻左轉
結果一個白目自以為很帥的學生,加速騎車過去,完美的撞上,
阿伯在我面前騰空飛起,害我得急速蛇行閃車

傍晚幫狗狗去南亞夜市換衣服
整路都有水燒乾的味道,看一看傻眼...我的機車水管都爆了,拿車時騎了一段時間都沒事啊
結果今天總算處理完畢

晚上...又聽到妹妹出車禍的消息,我也得了重感冒

這一天....很不好受,祝福我,一年的衰運,今天全都用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