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辦公室很安靜

因為...每個業務都偷偷的在用HICHANNEL

看著台灣打大陸的實況轉播

中間不時聽著老闆在大呼小叫"為什麼網路這麼慢,誰去查一下....為何頻寬大塞車"

沒有人甩他,只要他靠近,就立刻切換畫面


越看,越多人碎碎念;越看...都會聽到小聲的罵聲四起

當中華輸給大陸,已經夠火了

開個會回來

阿里巴巴的即時通有一則訊息

一個大陸的女人丟了一句 "你這個垃圾,滾回去吧你!"


這一天...真的是很國恥咧


那個大陸人...是當初要跟我談購買的事宜

當時老闆他們怕大陸COPY,所以從不願出貨到大陸

當然為了要拿下這筆訂單,加上KC說不可能COPY

我好不容易說服老闆同意

只是她一下要, 一下不要,又一下要,這樣反反覆覆的,托了二個多星期才又說要

等約都簽了,我們也開始生產準備出貨

她丟了一句"我們老闆不要了...."

就這樣片面的毀約


當時我很不高興,覺得她是在耍人嗎

她反嗆"你們台灣人那麼愛錢啊...不要臉之類的話嗆聲...."

我不再理她之後


最近,她又突然傳訊要求我幫她去台中採購一樣東西

我拒絕,因為站在公司立場,當然要收費

她竟然回我"我沒叫你站在公司立場啊,我們是朋友啊,對不對"

"朋友???上回被你撤單,說撤就撤,現在又要我幫你墊錢然後寄給你,我是白痴嗎"

"唉唷,不要這樣啦,對方廠商沒留資料在上面,拜託你幫個忙啦!我們是同宗咩,又同姓,幫一下自家人啦"

大陸女子...真的不要臉到這種程度嗎

我知道再講也沒有意義,就沒在理她了

但她依然傳著許多訊息

看得出來,她越來越不爽


今天...當中華輸給大陸

被她嗆了這麼一句...

真的.........污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