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和唯一的家人起過爭執

她永遠只會哭著說"我會改,我會改"

而我也一直相信著,她真的會改....



直到今天...我改變了想法了

牛牽到北京,也還是隻牛;長不大的孩子,沒吃過苦,永遠也不知道吃苦是什麼

只為了一條浴巾...她可以對家人發飆,我不懂,這是什麼道理

一旦我找不到東西,甚至她拿走了我私人的物品去用

我都會去問: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東西"

她不同,她一旦要用,或找不到

什麼也不問,劈頭就罵,或是用很兇的口氣方式的質問你

即使...你回答她,他依然擺張樸克臉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動過她的私人物品



一條小小的浴巾,很可笑吧

嗆我"你不是不用浴巾的嗎"

傻眼的是,我都用了要二個星期的浴巾了,只因為她為了要去游泳,找不到就發飆

沒有就事論事,她還可以因為這件事,扯到別件事去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從昨日的同學會,聊到大家在國外的經歷

其實我也覺得沒什麼好牽掛的,有機會,總是該出去闖闖

家中...有個長不大又自以為的人,也只有讓她自己在外碰壁

在外被人欺負

也許...她才知道...自己有多麼驕生慣養

自我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