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永和開很久的老店家了
和永和愛買座落於同一條路上,更生街五號
是我常去光顧的一家店

店面的裝潢很普通
但我喜歡的,是他料理的實在
從老闆還是店員到現在
我就一直是這裡的老主顧^^

他們的收費不貴,平均費用120~130
好一點的主菜是150~200
頂級海陸全餐就二百以上囉!

重點是,湯~無限喝到飽
    飯~無限吃到飽 
    飲料~盡情喝到滿


每次一進店裡點好餐,必先添飯弄湯喝,而且老闆都會放一碗蔥花任你自由加
湯的料也很多,而且也熬煮的很夠味
今天去喝的是味噌豆腐湯


一套套餐,包涵了一份主菜,一份高麗菜,一份豆芽菜,份量都很多,
一頓飯一定可以吃的飽

老闆的高麗菜炒的很香,很夠味,用奶油並不吝嗇,同時炒菜用的油,
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所以你在吃高麗菜時,都可以嚐得到淡淡的奶油香


再來是豆芽菜,用大粒的胡椒去炒的,所以非常的香
而且,老闆的豆芽品質也是特別挑過的,吃起來非常的清脆,過癮


接著就是主菜囉
先點的,是鐵板花枝
每個花枝咬起來都很有口感,主要是好下飯,讓人吃的很喜歡


而我呢,自從吃了他們的牛排後,就愛上了,而不太點一般的牛肉套餐
除了好吃,也有一定的厚度外
老闆表示,他特別挑培垠牛排,因為那樣比較嫩
而且,他用很實在的牛肉,不會像外面很多人為了成本,拿牛肉去泡蘇打粉
然後讓客人看起來很大塊,吃起來澎澎的


拿起一塊,就讓人食指大動


這個是老闆...是個很有型的人
每一次炒起菜來,總是特別的認真
看來很有殺氣,其實他人很好,而且私底下很好笑


我會喜歡這家店,除了料多又實在....
你要口味重一點,或是淡一點,辣一點,跟老闆說他都會很樂意配合
除了菜好吃,飲料的綠茶也弄的很香,老闆很得意的說那可是他親自用一定比例去煮的
熬煮的湯也非常的香濃

常和朋友去吃,吃過一次這裡的朋友,日後也都會特別來這裡
我還有朋友還特別從板橋來永和吃
老闆還會開玩笑的說
"阿你們是吃不膩喔!"

有時我們吃到快飽時,朋友會偷偷說,菜好好吃,真想再多吃一點點
老闆不小心聽到後,還會主動再弄一點給我們

最後要推的,是他的便當囉!
雖然便當只限外帶,不能內用
可是他的便當真的很香,除了便當盒整個鋪滿飯外
會放一份主菜,一份高麗菜,還有一顆蛋
有多香呢

舉一個例子吧,先前我趕回公司,還沒用餐,去他那邊買
因為老闆娘討厭辦公室有便當味
所以我躲到會議室去,結果味道傳了出來
老闆娘不但沒念我,還跟我說好香喔,你在哪買
公司訂那麼多家鐵板便當
還沒聞過那麼香的


老闆對於食材的堅持
我相信去吃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