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騎士,總是有許多的千奇百怪

遇到的,更是白目

他騎FIGHTER,騎一騎,就故意把頭壓的很低,下巴都快貼到龍頭上

自以為所謂的"超低風阻"

不時的抬頭看看後面的我,不時的又把頭壓低


可是不管他油門怎麼催,怎麼擺動作,都還在我的車前,沒有越離越遠

我覺得這樣很危險,看得出來他都催到底了,我的車油門一半都不到

受不了的對他閃了超車燈,不但不讓路,POSE更是擺得更變本加厲


於是,我超車了

沒有POSE,而且是很平實的超了過去,從後照鏡可以看到

離他越來越遠


我不懂,花招這麼多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