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會錯意了

這不是三個人的意思

也不是BMW 的M3系列



而是今天被狂轟的導火線



一位卬度人在信中對我寫道,我們的東西可以適用到bit m3嗎

這是螺牙的長度單位,螺絲也較小

我當回答可以,因為我們這系列都是公制的

這個技術面...是老闆教的



不過老闆娘在校對稿之後

問我,你確定可用M3???,誰教的....總之,把這件事技術面想的很複雜

想當然爾,老闆娘就跑去質問老闆為何如此教我,

兩夫妻就這樣互相砲轟,我尷尬的繼續當我的砲灰

又是一陣傻眼之後,前輩們跟我說

別放心上,他們正在.... "溝通"


看得出來,他們真的溝通的"很用力"

小小的一顆螺絲....真的....可以改變整個局面

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