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快裝潢好了

這次花的錢,我已經不想再去思考有多少了

可是我很確定,我第一次這樣的完全不感到後悔

家中發生了什麼狀況導致我下了這個決定,我也不想去跟別人解釋個詳細

反正一點說明的意義也沒有

可是這樣大的規模,鬧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也產生了不少的誤會,不想去解釋,因為有些人解釋也沒有用

我只能說,因為遇到這群對的人,因為這個設計師

我省下了很多,甚至做超出這個價值的事

當別人的質疑久了之後

我常不斷的思考,是我剛愎自用,一意孤行

還是...別人有問題呢???????


我妹說:"你只要不曾有一思後悔,那就表示你沒有做錯"

我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是否正確

可是很清楚的看到,只要談到$

血親,都不再是血親了,只是一群相互殺戮的犲狼罷了

有沒有錯???過一陣子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