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們,對我的行為和動作感到詫異

那不代表我怎麼變得那麼多

只是很多事,我都在默默的做,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因為有人曾經說過:"只要默默的付出,總有一天,人都會知道"

可是呢...事實卻不然


有好多的事,其實我都不想講,有些態度的積極

自己也問心無愧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你們看到的表面,和我不經意且不想強調的片面之詞

總是造成好大好大好大的誤會

誤會之深,深到自己相信,即使和你們解釋,在你們的眼中只是辯解罷了

所以...我選擇沉默


直到現在,應你們的要求以晚輩姿主動求和,講清楚

結果所得到的,全都是他自以為的不諒解和誤會

他聽不進去,因為在他的心中,覺得有錢就是老大

誰有錢,誰講話就可以大聲,沒錢的人就請閉嘴

和你好好和談的一個多小時裡面

和你就事論事,但你開口閉口都是錢錢錢

爭論的話題,旁人都覺得誇張,為何你如此的繞著錢團團轉


為你著想,你說我在對你用心機

說我恩將仇報,說我有錢了不起,翅膀硬了

可以不聽話了,

我真的那麼有錢,還需要待在這裡嗎

說罵人是為了對方著想

但罵的都是針對人生攻擊,而不是針對錯事的教誨

有的沒的,字字句句,刻骨銘心



我只是一個希望你好好健康過下去

希望你跳脫怨恨,並讓自己清醒的孫子

我不愚孝,不代表我變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