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我常光顧有半年多之久了吧
當初會想吃,是因為住家附近實在找不到什麼不同口味的三餐
偶然看到有不少人排隊,而好奇的嚐試
它很低調的,位於"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48巷內"
店裡面服務的感覺,很像是一家人一起經營的這家店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客氣,也很親切



這是店裡面所販賣的小吃,我忘了拍小菜的價錢部份
價錢其實都很平價,重點是很大一碗


以下...不知怎搞的,因為燈光的關係
食材照出來沒有自己想要的調調

這兩道小菜"韓式泡菜"和"韓式海帶芽"
是我每來的必點,這二盤,一盤只要三十,一盤只要二十
份量多,又可以說非常的物美價廉


韓式海帶芽的口感,咬起來是QQ又脆脆的
吃起來涼涼的外,微微的甜,也吃得到海帶的鮮味
這道算是極讚的小菜,而且女生特別愛吃,每來必點


以上是韓式泡菜,韓式的口感不用多介紹,其實大家都知道了
我喜歡他的味道在於,他在和我之前吃的純韓國帶回或做的泡菜味道很像
其實還有牛蒡絲,辣蘿蔔都是二三十而已
口味和口感也都很好


店內最貴的兩道就是豬肉和牛肉的烤肉飯
這是豬肉的,這幾樣菜色其實一般來說,和外面是大同小異的
可是主角"烤肉"就很不同了
老闆在烹煮的過程中,香味非常的強烈,讓人還沒看到就非常的想開動
而且吃起來很嫩
味道也讓人下飯

每點一道烤肉飯,老闆會親切的問你要不要附湯
店內所有的湯頭,有別於外面用豬骨
而是用牛骨頭去熬煮的,湯頭很清淡,也不會混濁
老闆還會在湯上打個蛋花,這湯很特別喔,非常的香


我今天點的是豬肝麵疙瘩,這家店每一道麵疙瘩,除了用牛骨高湯外
最後還會在湯上打一個非常細緻的蛋花
有多細緻呢,絕對是入口即化,非常的滑嫩


用湯匙舀起麵疙瘩,這全都是老闆他們手工做的
所以麵疙瘩吃起來都QQ的有彈性,很有口感


至於豬肝,也不會像一般店家那樣切成薄薄的
而是有一定的厚度,也有不錯的口感
重點在於吃起來不會太老

會喜歡這家店
除了老闆親切外,他們的東西也不會太少
牛骨湯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喝到,口感和味道都很特別
不過來這的,每一道麵疙瘩都大同小異
只是主菜的不同
"海帶芽"是這家店最大的特色
吃過一定都會上癮和愛上的
沒有吃過麵疙瘩的人,可一定要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